Monday, December 27, 2010

相聚之旅

22.12.2010

今天是冬至,妈妈从早忙到下午还在忙着煮一餐好的来祭祖先。。。。。而我呢就忙住打扫房间和屋子,因为今晚将会有很要好很要好的朋友来我们家作客。。。可惜就是少了马六甲室友。。。

到了晚上11点多,小新学弟和paliah学弟就到了吉隆玻后,我和我爸爸就到Petronas油站去接他们。
到家后,妈妈就准备了一些食物招待他们。。。吃汤圆的时候,小新学弟才想起一年前在大学里过的冬至。。。当时我们也是吃汤圆。。。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就一年了。。。

23.12.2010

今天是paliah学弟interview的日子,载了浦种死党后,我们大伙儿就会去到Putrajaya 的Shangri-la酒店。。。爸爸几经辛苦才把我们送到酒店哪儿。。。。。问过路人后,才知道原来是在山上的酒店。。。。爸爸就送到我们到这里,paliah学弟进interview去了。。。。之后,我,浦种死党,还有小新学弟就到处去参观。。。

这间酒店面积不大,只有四层楼高。。。有健身房,泳池,spa房,还有很好吃的食物叻。。。。我和小新学弟看见都垂涎三尺。。。。好想拿碗碟过去。。。因为我们都很饿了。。。。

paliah学弟出来后,我们就步行下山去搭巴士。。。我们搭了一趟每人五十仙而且还绕了很久的shuttle bus 去putrajaya 总站,然后才搭巴士去Pasar Seni。。。。到了那儿,大家就非常小心钱包,提防扒手。。。。走着走着我们就到麦当劳医肚子。。。我们还逛了一下茨厂街,大众书局。。原本想去仙师爷庙拜拜,可是已经关门了。。。

之后,我们就搭巴士到Puchong IOI mall 逛一逛。。。。我们逛了很多名牌与不是名牌的店。。。也在店里面玩到很疯。。。捏来捏去。。。哈哈哈!!!!更过瘾的是。。。当我们三个,我,小新学弟,paliah 学弟走路回我家时,后面跟着有两个走路的印度人。。。我们很怕是来打抢我们,于是我们不用几分钟的时间就跑到回家了。。。是很刺激的经历。。!!!

就这样,一天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到家后就好好休息充电,明天去sunway lagoon玩。。!!

24.12.2010

想不到今年的平安夜还有好朋友的相伴。。。真希望每年的平安夜都这样开心地度过。。。。不过,很可惜的是。。。浦种死党没有来。。。要不然就更加好了。。。。

吃过一点早餐后,妈妈就载我们到路口搭德士去sunway lagoon.....幸好还截到一辆德士才不至于迟到。。(*^__^*) 嘻嘻……确定德士是跑meter后,我们才决定上车。。。。到了后就赶紧买入门票。。。。。之后,paliah学弟就吵着很饿,就买了面包吃。。。。。小新学弟就说边走边吃。。。。paliah学弟就很坏蛋地一直都在“酸”小新学弟,弄到他很烦。。。哈哈哈!!!paliah果然是paliah....小新学弟就进了一间店选泳裤,paliah学弟还是不死心地继续“酸”他。。。。真是的。。。。。。哈哈!!

换好衣服后,就进去。。。scream park.....很恐怖叻。。。。。是鬼屋~!!!除了我们三个之外,还有四个女生进去。。。。我们还是战战兢兢进去。。。。最怕是我啦。。。我最怕鬼的。。。!!!!虽然鬼是人扮的。。。可是他们还会突然出现在你面前吓你的。。。。。我唯一的办法就是。。。闭着眼睛进去了。。。。。小新学弟最赚到的了。。。因为那四个女生拉着他进去的因为他们很怕。。。。(*^__^*) 嘻嘻……!!!在里面还蛮就久的。。。。。还有爆炸声。。。面具。。会动的木乃伊。。。还要带3D眼睛。。。我是拿着进去的。。。哈哈!!!过了很久,我们终于都出去了。。。哈哈!!那四个女生都是几乎快要晕倒了。。。最厉害是paliah学弟了,因为他反过来吓回那些鬼。。。大喊:“怕你啊。。。。”

下一站,我们去玩干的。。。。先玩小型过山车。。。蛇的。。。。溜下来。。。全身湿。。。统统都有。。。。小新学弟最勇敢的了。。。统统都敢敢玩。。。。而且还坐第一个排的成人过山车。。。。最没用是我,还是闭着眼睛的。。。。哈哈!!我们还租了61号locker......来放东西。。。。

过后,我们就去玩新开的extreme park....我们玩过射击,弹跳,flying fox.......玩弹跳时,我们还比赛谁跳得最高。。。我还差点撞到铁支。。。。我们的大腿都好痛叻。。。。。弹簧弄到脚很烫。。。。。虽然有些辛苦,可是还是值得的。。。。因为这些都是2010岁末的难忘回忆。。。。最后,我们就上很高很高的楼梯玩flying fox.....是很累,可是我们三个还是上去了。。。。paliah学弟想放弃了。。。。还好有小新学弟的坚持。。。我们才继续往上爬。。。。stay the course 是每个人在生活上需要有的精神。。。。。各位。。。。加油啊!!!到了顶端后。。我们差不多排了快一个小时队才轮到我们。。。是花了很多时间。。。可是都是值得的。。因为以前在NS我都没玩过这个。。。因为当时快要轮到我的时候,就回去了。。。。。遗憾啊!!!!这次总算可以弥补遗憾了。。。。。paliah学弟最怕高的了。。。这次他可以克服心理障碍。。。。玩flying fox了。。。。而且是我们三个当中,是第一个先下去的。。。。虽然她很怕。。。我还看到他的脚在发抖。。。。。可是,还是顺利溜下去了。。。。至于我和小新学弟。。。还要等一段时间才能够下去。。。。终于轮到我们时,工作人员就帮我套上安全绳子。。。可是他还没帮我绑紧。。我就开始怕了。。因为小新学弟后,就快轮到我了。。。。。可是,我的还不紧啊。。松垮垮的。。叫我怎么下啊???我就问工作人员,于是他很幽默地告诉我说。。。我太胖了。。。。。咋死。。。!!!真是给他气死。。哈哈哈!!!

之后,我们就到水上乐园去了。。。。我们先去泳池。。。。然后就去玩水上设施的活动。。。。我们玩tilam滑下来的,蛇的,还有高高坐tube冲下来的。。。。。。对我来说玩tilam是最好玩的。。。我还完了两轮。。。。扫兴的事。。。下雨了。。。。life guard 就close掉了所有水上活动。。。。搞到我们要等雨停后才可以继续玩。。。我们避雨的同时,也聊聊天。。。。,paliah学弟捏人是痛心里的。。。我还学会了怎样捏人比较痛。。。。雨停了,我们还是继续玩水。。。去我们没玩过的东西。。。

时间不多了,我们就走一走最后一站就是看野生动物。。。。我们只是走了一下因为时间有限。。。我们必须在7pm之前把票根还给sunway lagoon。。。。哈哈。。。非常不好意识,是我冲凉太久了。。。搞到他们没时间看更多的东西。。。。实在抱歉。。(*^__^*) 嘻嘻……。。。拍完照片后,我们就去sunway pyramid 逛一逛,顺便吃好料。。。。。 大家都饿了。。。。。

我们逛了很久,最后才决定吃Sakae Sushi。。。里面很有气氛。。。所有的order都是电脑化的。。。想要吃什么就click一下旁边的电脑就行了。。。员工服务也不错。。。最重要是东西很好吃。。。我们还叫了一盘里面有50个不同种类的寿司。。。。吃得很饱也很开心。。。有朋友带去吃新的东西真令我大开眼界。。。哈哈!!要不然我真的像井底之蛙了。。。。最后吃到很饱,吃不完就打包回家了。。。。姐姐打电话来说可以载我们回家。。。。就做顺风车咯。。。。。走着走着。。。看到一间有驻唱歌手的餐厅就进去了。。。那边的员工服务态度是友善到。。。。。。。。。。。。。~!!!!!!!!!!
没有话讲。。。里面整个巴杀酱。。。要用喊的才听到声音。。。。其中有一位女员工态度“非常好”,用“很好”的方式take order...顶她不顺。。。。。我们三个都点同一种饮料。。。就是没有点西瓜汁。。那位小姐就拿那杯西瓜汁过来。。paliah学弟就一脸不爽的样问到:“what is that?"....她说是西瓜汁。。。过后她告诉我们说我们所点的饮料没有。。。然后,再三确定。。。原来是paliah学弟点错东西。。。。paliah的..~!!!hahahah...!!!!等了很久才等到驻唱歌手唱歌。。。。我们所点的歌都有唱。。。。当晚,我聊到很开心。。。。什么都聊。。。到了倒数阶段时,餐厅员工还派我们一个桌子像是开派对用的用具。。。。。5,4,3,2,1.。。。。。Merry Christmas......!!!!!!!!!!就这样。。。。我们2010的圣诞在sunway度过了。。。。很开心叻。。。。虽然当中有不是很开心的小插曲,可是还是过了很有意思的圣诞。。。。。。可惜就少了浦种死党和马六甲同房。。。。。。
等到姐姐来接我们时,我们就发现车上的气氛不对,原来是跟她男朋友吵架了。。。。。。我们还是静静比较好。。。。这下有点吓倒两位学弟了。。。。真不好意思。。。。

25.12.2010

吃过爸爸买的早餐后,我们就坐爸爸的顺风车去搭巴士去sentral搭LRT去klcc。。。。我们就在kl sentral meet浦种死党。。。。我们搭了一趟很拥挤的LRT到KLCC.....我们四处逛逛。。从楼上逛到楼下。。。。。大多数都是名店。。。。走到累了。。就走到foodcourt吃东西和休息。。。小新学弟叫了一盘饭。。奇怪的是鸡肉的味道很像烧肉的味道。。哈哈哈!!!paliah学弟叫了New Zealand Natural的冰淇淋。。。。好高级叻。。。。。!!!

过后,我们就步行到Jalan Ampang 到bukit nanas 的monorail站搭去bukit bintang去金河逛一逛。。。。原本要去唱K,可是都太贵了。。。。还是放弃了。。。。哈哈!!!在一路上要去bukit nanas同时也拍了一些照片。。。也拍了唯一的合体照。。。。。
我们匆匆地走过金河。。。。然后再步行到time square逛。。。。。我们逛了sony ericsson 的店。。。。 服装店。。。恭和堂喝凉茶吃龟苓膏。。。再去看室内游乐场。。。看别人玩过山车。。。。很有震撼。。。。。差不多要关门的时候。。。paliah学弟还买了美容品叻。。。到了晚上,我们还搭了拥挤的monorail回KL sentral再搭巴士回家去了。。。。。就这样一整天的吉隆坡之旅结束了。。。。。浦种死党也来我家过夜。。。我们四个人也一起做paliah学弟的面膜。。。。。感觉还蛮滑的。。。。。(*^__^*) 嘻嘻……!!!我们还聊了很多笑话。。。。。很难忘啦。。。。不知道什么时候还有酱团聚的机会。。。。希望还有机会咯。。。。!!!!

26.12.2010

吃过早餐后,妈妈就载我们去Bukit Jalil搭巴士。。。。是时候又要说再见了。。。很不舍得他们叻。。。。。看到他们的身影,真希望下次还有相聚之旅。。。期待期待。。。。。!!!!下次再见!!





2 comments:

  1. 相信自己! 加油!

    ReplyDelete
  2. 哇,我只能说2010你真的不一样了!!新年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