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回顾2010。。。展望2011。。

2010年1月

开始为功课忙碌,忙考试
希望赶快完成论文,尽快毕业
论文改了又改,一改再改
开始爱听988
第一次在校园和以前系友晨跑。。。

2010年2月

第一次在读书期间打工赚零用钱,而且还在大学附近
第一次因为工作而没去看新春文娱表演
第一次学吃生熟蛋
第一次学吃百香果
过虎年。。。(*^__^*) 嘻嘻……

2010年3月

正在赶chapter 1-3论文
present论文
又再改论文
要确定哪间公司来做responden
第一次在房间煲红豆水。。。

2010年4月

为考试功课忙
考完一张后就回家去了,而且还是open book的
学会了很多人情世故
忙着搬房间的东西
赶回家继续去赶论文。。。

2010年5月

第一次和吧生同房去马六甲探望风骚妹和女人味
第一次去葡萄牙村吃海鲜还遇到旧朋友
第一次为偶像疯狂,敢敢上台唱歌,就为了和他握手(疯狂)
联络上两间公司肯接受我的问卷
开始派问卷给其中一间公司。。。

2010年6月

还为问卷烦恼,问卷迟迟还没收回
开始派问卷给第二间公司
最后,总算收回两件公司的问卷了
为宿舍房间烦恼,还没房间住
第一次学会看足球和爱上观看足球比赛,原来我是支持德国队的。。。

2010年7月

总觉得什么事都很不顺利,很多阻碍
还为房间烦恼
见回以前很要好的朋友
搬来搬去,几经辛苦,最后跟这位好朋友做同房了
拿到房间后,总算安定下来了
跟马六甲同房做室友
原来在你很无助的时候,家人的电话是最安慰最窝心的,眼泪也不受控制
原来在你很失落的时侯,朋友是最近最好的依靠,给你加油,给你鼓励,给你希望
明白天无绝人之路,凡是都有解决办法,怨天怨地是没有用的
明白遇到困难时,是应该用心想办法,而不是逃避困难
明白骂过你的人,也可以是最好的朋友,因为他们都在提醒你
读master以来第一次和浦种死党,小新学弟,paliah学弟一起去大嘴叭唱K
原来小新学弟唱歌不是盖的,很有水准
开始analyze问卷 。。。

2010年8月

朋友带我到到火锅店和sutera mall附近庆祝生日
第一次大伙儿(浦种死党,马六甲同房,小新学弟,paliah学弟)租车出去逛街,看戏,唱K
第一次在麦当劳过夜
第一次在路边推车进油站(汽车没油了),好惊险的经历
为paliah学弟庆祝生日,吃日本餐
第一次吃一次过5种不同口味的蛋糕
原来小新学弟的驾驶技术是很好的
明白原来要学好英语不是很难的事,只是不知道的事。。哈哈!!!
明白原来恒心与坚持才是成功的唯一途径,世界上是没有捷径
明白如果觉得你比别人差,你就要比别人更用功,更努力了
开始和马六甲同房有默契了,拥有我们所用的词句了
每次听到丁当的亲人,就会想起马六甲同房,也会流眼泪,因为和她同住时间不多了
原来英语歌也可以很好听,很耐听
开始受朋友影响,不知何时竟然把 za si和paliah变成我们5个之间的口头禅了
学会享受,去体验不同的东西事物
学会怎样关心别人,体谅别人,尽自己所能去帮助朋友
论文还在process当中。。。

2010年9月

才发现这个月仅仅只有半个月的时间在一起
在假期期间,我很想念他们4个,要学习没有他们在身边的生活
第一次送开斋节卡和糕饼给supervisor
偶而我们还会出去玩,看戏
第一次帮朋友买面膜
明白原来外表是很重要,把自己变好看是永远做不完的功课
明白原来别人就是自己的一面镜子,他们可以反映出你所做的一切
第一次收到supervisor送的月饼
第一次大伙儿晚上到泳池聊天
和paliah学弟和马六甲同房到图书馆读书渐渐变成了一种习惯。。。

2010年10月

我和浦种死党,马六甲同房,paliah学弟第一次在学校去两天的中秋园游会
第一次和马六甲同房,paliah学弟去三天的camp,我们还拿到同样的衣服
得知小新学弟去医好鼻敏感
马六甲同房很想出去放松,就打算看电影,可是都关门了
原本要去泳池,可是夜了很恐怖,结果浦种同房和paliah学弟为了要抢着出电梯门都被电梯夹中
10月18日是交论文的日子,所以就很积极赶着,日夜颠倒
交完论文后,我们5个都去快餐店过了一夜
第一次一天以内看两部电影,因为第一电影是看了等于没有看到酱
第一次在新山去的签唱会是神木与瞳的签唱会。。。

2010年11月

终于等到present 论文的日子了,不过还是需要改
第一次帮小新学弟庆祝生日
第一次到开放式的餐厅唱K
小新学弟开始工作了
一直都再改论文,才发现时间不多了,该离开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JILID论文的日子到了,当我拿到过后,不是感觉开心的,而是失落的
开始学会网路收听电台
某个晚上,当我听到电台播放hebe的你太猖狂时,就让我想起马六甲同房了,很伤心
马六甲避免太伤感就自己先回家
在她收拾行李的同时,我和浦种死党都把论文交给老师去了
我还差点耽误马六甲同房的搭巴士回家的时间,还好有惊无险
不久,浦种死党的家人也来了,帮她搬东西上车,隔天才回家
现在,只有我一个人在房间,突然感到很孤单寂寞
我开始收拾行李了
还好还有小新学弟和paliah学弟能陪我吃晚餐
回来后继续收拾行李
爸妈来到学校后,就把这四年的东西统统搬上车去了。。。

2010年12月

第一次参加好朋友婚礼,竟然没有一点好看的衣服
就到附近的商场买衣服
隔天还要麻烦浦种死党帮我看衣服,谢谢你
很开心能够和好朋友聚会,而且闹了很多笑话,历历在目,最好笑是风骚妹和阿斌哥
也去了槟城的kota lama逛一逛,那边有很多英式古老建筑物,风骚妹说感觉到了英国那样
与小新学弟和paliah学弟过冬至
与小新学弟,paliah学弟浦种死党游吉隆坡
很难忘的经历。。。

终结来说,2010年有悲伤有快乐,可是快乐的事是远远多过于悲伤的事,也令我成长了许多,谢谢一路走来的朋友。。。因为你们而成就了我。。。缘分把我们拉近彼此,希望我们的友谊不会因距离,事物,环境而变质。。。有空记得联络。。。

希望2011年可以继续一样精彩,学更多的东西,充实自己多一些。。。大家要努力进步哟。。。新年快乐。。。平安喜乐。。。祝福你们。。。

2 comments:

  1. 一捆钱呵,我几时变风骚妹的?!
    你支持德国的呵,我是瑞典哦,嘻~
    “学会享受,去体验不同的东西事物
    学会怎样关心别人,体谅别人,尽自己所能去帮助朋友”
    我喜欢这两句=)
    Happy Starting Year 2011 ya~

    ReplyDelete
  2. 2011了,展望未来迎接新的挑战,努力突破自己...
    加油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