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生命。。断了线

最近才发现,我手掌的生命线纹是断了差不多一半去了!!这是不是意味着我的生命也将少了一半了呢??

以前,我没有发现的,可是最近越来越明显是断了一半的。哈哈!!也好,不用活那么久。听说,人在25岁以前,掌纹还是会变得。那么,我就变得短命了,而不是更长寿。有人说“不需要期盼生命的长度,而是在乎生命的宽度”。我很赞同这句话,如果生命没意义的话,再长的寿命也是白活。虽然说生命的长短不由得我控制,可是我有能力控制生命的内容和宽度。

其实我没办法分辨什么是有意义还是没意义,这都是因人而异。现在的我只想每天都过的开开心心,尽孝,珍惜当下和没有遗憾,这应该算是有意义了吧。如果有一天,大吉利是说一句,无常来到时,今生应该是死而无憾了。

现在我最想做的就是赶快毕业,回家尽孝。我目前最担心的是家人的健康,很想回去和他们度过每一天,照顾和关心他们,尤其是父母,家人是有今生,没有来世。岁月的痕迹深刻地刻在他们的脸上,感到很心痛,真想马上回去陪伴他们。

我现在活着的时光,就是我这一生剩下的时间,我要好好利用这些时间,因为生命只有一次机会。其实,我也是最近才正在学会去珍惜和包容,也正在努力着学习生活,不再错过可以照顾和关心别人的机会了。让生命变得有意义,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